17.5.09

2009.5.17 日記

我不會孩子氣,我會照顧自己。
於是我們又回到了原地,開始的起點,
默默地向周遭的人傾訴著自己的故事,
彷彿一旦被遺忘,我們的存在就失去了被世人憑弔的依據。

當兵已經2個月=60天,還有274天。
腦袋持續放空,裝了另一種東西進去。
相同的旋律不停在腦海中重複著。
如果腦子裡沒有裝進新的東西,是不是就意味著我們停止了成長。
我已經不懼怕新的環境,只是那個環境真的很糟。
沒有內務櫃等,反正整個不熟。
如此多的陌生人,住在同一個地方,但卻找不到相似的靈魂。

我們掀開了床板,從床下的行李裡取出了深藏的記憶及遺憾。
還有4.5個60天,我才能脫離這不自由。
但不自由又意味著什麼。
放假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;又再度地停擺。
雖然心裡比較有個底該如何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,但是好像還缺少些什麼。

搭著火車,以前從來沒這麼常搭火車。
望著窗外的景色,海線很美,而令人著迷。
我想坐著火車去環島,就這樣沒有止盡地無限環繞著這座小島。
在這座島上還有好多景色等著我去看。
我還是一樣是一個孤僻的人。

喜歡聽別人講著他的故事,
卻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給別人的。
等著某人來聽我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