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09

20091010

今天是雙十國慶日,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意義,除了今天放假。
距離退伍還有129天,昨天得知我會被調到沒有領導加給的缺,
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,因為我知道剩下的軍旅生涯不會有太大的變化。
開始過著重複一天一天的日子。
我是個很會憂慮的人,尤其是尚未來到的事情,
常會讓我很焦慮,雖然人們常說活在當下,但是可能是我的沒有自信,
常常會擔心事情沒做好,而提早在心中規劃煩惱著,但是其實於事無補,我知道。

但是至少我還活著(引自易先生),
現在的我只需要專心弄好我的彈檢業務,然後看不順眼的事情就管一下。
一些事情,尤其是關於未來的種種,現在的我沒有能力、沒有閒暇、沒有必要去多想。就這樣。

沒有留言: